中国政府强调优秀的工作环境

政府官员连同电视台对威廉士中国工厂的访问

政府官员连同电视台对威廉士中国工厂的访问

2018年2月7日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高级官员连同地区电视台对威廉士制冷设备(东莞)有限公司当地的工厂作出访问, 此行是为了强调威廉士工厂作为”杰出典范”的工作环境。因为它为员工提供了高质素的福利设施和食堂。在访问期间,官员更向威廉士颁发了“A级”的食品卫生和安全奖。

这次访问是由威廉士(东莞)的人力资源经理胡先生主持的,他是负责工厂员工健康,安全,培训和福利的全面管理。

officals site visit_c

威廉士中国对厂内的工作环境极其重视,过往已通过了ISO 9000/14000/22000和OHAS 18000的认证。在Intertek的独立审核下,该工厂已获得了工作场所条件的高级认证。威廉士中国的生产设施在市场上也是处于领先的地位,包括工程,测试和生产设备都通过了QS和CCC认证,其生产的冷涷设备系列也通过了多项国际性的产品合格标准,得到各大国际性的酒店及饮食业集团所认可。

威廉士是英国AFE集团的成员,威廉士的总裁Tim Smith对这一消息很高兴。 “威廉士中国变得非常成功,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管理团队对员工福利和工作环境条件的重视及承诺,”他说。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和我一起祝贺他们的成就。”

相关项目

企业文件

威廉士企业能力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