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低能耗标准 (MEPS) 和 能源标示

中国最低能耗标准 (MEPS) 已在今年6月正式成为内地的法例。

最新的中国最低能耗标准 (MEPS) 已在今年6月正式成为内地的法例。各行各业都在致力改善产品能效, 这将会令业界产生重大改变, 但都是趋向正面的。这标准有效帮助整个饮食业界减低耗能和二氧化碳的排放, 逹至环保的目的。

我们威廉士的工程师一直努力不懈将最新最适合的技术应用在我们的产品上, 以达至最高的能源效益。同时, 我们大部份的热门产品都已通过测试。

 

中国能源标示

中国能源标示由家用产品延伸至商用产品上, 使用家或承包商在采购时多了一个简单而有用的参考。标示上等级5的就是最低能效等级, 最高的是等级1。任何产品测试后的能效不能逹至等级5或以上都不能在中国内销售。这将会令厂家不断寻求突破以改善产品的能效及等级。

虽然现在的中国最少能效标准十分严格, 但是威廉士团队一早已有所准备, 我们的产品仍然是能够逹到世界标准的。

相关项目

企业文件

威廉士企业能力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