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厅面展示柜(Front-of-House) 产品目录

发表全新设计的厅面展示柜产品目录

威廉士制冷设备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制冷设备制造商之一。除了厨房制冷设备设备,我们的厅面展示柜设备凭借创新的设计,极佳的性能和质量多年来在全球享负盛名。

在FHA 2018新加坡展会之前,我们很高兴可以向您发表我们全新设计的厅面展示柜产品目录。除了产品图片之外,我们还在目录中添加了一些项目实例图片,希望能够为用户在设计和产品应用方面提供一些启发,使其成为真正实用的产品目录。

此外,由于一些新型厅面展示设备需求的不断增长,所以我们将更多相关的标准型号添加到目录中,例如,弧形玻璃蛋糕柜,高身开口柜及梯级形展示柜等,这些产品在酒店或餐厅的用餐区愈来愈普及。

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新的厅面展示柜目录,请从下面的链接下载。

另外, 我们也将会在下星期的FHA 2018新加坡展会上派发新目录, 欢迎届时在我们的展位(H4 Q1-07 – Suntec Singapore) 取阅及见面。

相关项目

产品目录

厅面展示柜产品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