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威廉士

除了英国、澳洲、杜拜等地, 威廉士在上海和北京设有办事处。

关于威廉士

威廉士制冷设备香港有限公司于1988年成立,生产设施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销售基地则设在香港,为多个重要项目提供各种餐饮设备和专业制造服务,包括五星级酒店、知名会所、餐厅和快餐连锁店以及香港和中国政府项目。

除了英国、澳洲、杜拜等地, 威廉士在上海和北京亦设有办事处,以实现其“世界性的产品销售,地区性的支援服务”的承诺。自获得中国政府颁发本地销售许可证后,中国业务的销售额录得了稳定增长,而威廉士亦继续向本地市场提供商用制冷设备。威廉士现已在中国建立起遍及全国的经销网络,而所销售的产品则在威廉士制冷设备香港有限公司设于东莞的中国工厂制造。

在2001年8月东莞的厂房通过ISO9001认证后,由于预测中国未来经济增长骄人,威廉士制冷设备香港有限公司更积极拓展中国餐饮市场的业务。

其后于2007年9月东莞的厂房获得ISO22000认证,足见其经营理念获得认可。这些理念包括客户至上、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产品,以及集团业务运营力求卓越,确保企业在商用制冷设备市场时刻保持领导地位。

在2009年12月, 在东莞的工厂取得了中国的QS 认证, 再次确认了威廉士的生产质数及附合最新的中国食品安全法例。

在当前的市场趋势下,东莞的厂房亦于2011年7月获得ISO14001认证,是市场上首家获得这项认证的制冷设备制造商。我们的生产流程受环境管理系统监控。为获得更理想的发展,针对势将成为占据重要地位的中国市场,我们部分产品亦已取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

除了制冷产品的质数, 威廉士的工厂也十分注重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及安全等事项, 以避免意外的发生, 凭借此理念, 东莞的厂房分别在2014年5月获得了工作场所条件评估(WCA) 的肯定及在2014年8月获得了OHSAS18001的认证。

在2015年4月, 东莞的工厂取得了沙地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 的认证,足见威廉士生产的产品质量亦得到中东地区的认可机构所肯定

重要人员

威廉士的重要人员

更多

AFE集团合作伙伴

AFE 集团是由五间ALI Group 旗下公司组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