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理念

威廉士致力为市场提供最高效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商用制冷设备,这是我们的绿色理念,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更涵盖我们的厂房、生产和管理流程。

威廉士秉持绿色理念 (Greenlogic),致力为市场提供最合乎能源效益兼可持续发展的商用制冷设备,当中的绿色理念 (Greenlogic) 不但融入于产品设计,而且更贯彻至整座厂房、生产及管理流程。

GreenLogic

环保产品

威廉士产品的制造十分注重能源效益和环境保护,凭着我们不断改进应用环保雪种,生产出市场上“最环保”的制冷设备。

数十年来,威廉士一直努力研制符合环保效益的制冷设备。早于80年代,我们率先开发出无氟发泡保温层。及至90年代,威廉士生产出首台采用零臭氧损耗环保雪种(Glycol) 的餐饮制冷设备。此外,我们更率先成功研发一系列环保技术,包括节能智能控制器,以及使用碳烃化合物(Hydrocarbon) 和二氧化碳(CO2) 等环保雪种的制冷系统等。

绿色理念正是建基于上述的“环保信念”。所有威廉士产品必须符合我们严格的环保标准,并且顾及厨房的实际工作流程、食品安全及卫生等广受关注的问题。

环保生产

在制冷产品的设计、生产、组装和维修等环节上,威廉士全部取得了ISO14001环保认证。

威廉士致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尽管每一项生产流程都会产生废弃物,但我们的员工均训练有素,会持续监控所有运作工序,废物和副产品一律贴上颜色标签,以便分流送往专业废物处理机构,确保废弃物充分循环再用之余,产生的数量也减至最少。

我们的金属和塑胶废料一直也有回收再用,装货卡板会重复使用,废弃木料则一律循环再造;办公室纸张切碎后会循环再用,作为零部件的填充物料;供应商也必须遵循严格标准,采用最简便的包装。另外,对于液体废弃物,威廉士也采用了同样严格的标准。我们只会在生产过程中实属必要时,始会使用化学品,若任何一种化学品有害人体或有损环境,则积极物色相关的替代品。威廉士会定期进行检查,防止当地排水系统受到污染。残余物一概先行集中,经分类后送往专业废物处理机构处理。

威廉士斥资采用了多项节能措施,包括节能照明设备,设置门帘以减低工场的热力外流到其他办工地方,开放式办工室减少冷气的需要,以及避峰用电,选择在夜间进行性能测试等。

物流方面,威廉士通过规划发货和满载装运,尽量降低运输过程的碳排放。

我们更鼓励员工时刻紧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例如关闭非必要设备,尽量减少耗用纸张等资源,以及选用以循环再用材料制成的产品。

上述各项成果,有赖威廉士同人努力不懈,保持警觉,并且不断革新工序才能逹成。

如欲了解详情,欢迎浏览www.greenlogic.info

 

不断创新

威廉士多年来一直站在先进制冷技术的尖端,不断创新是我们成功的其中一项重要因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