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柜如何帮助企业应对Covid-19的挑战

随着员工的减少,运营的结构重组以及社会隔离措施的需求,厨房功能也必须进行调整,包括所提供的菜单。

Covid-19大流行意味着许多企业必须做出重大改变。随着员工的减少,运营的结构重组以及社会隔离措施的需求,厨房功能也必须进行调整,包括所提供的菜单。

实施预煮速冻 (cook-chill) 系统是解决这些变化的方案之一。 为什么呢? 是为了更好地保持食物的寿命,做好充分的准备是首要的,这就是为什么使用速冻柜可以主导这改变的原因。 那么什么是速冻柜?而预煮速冻法又有什么帮助呢?

速冻法是通过在90分钟之内将食物温度从+ 70°C降至+ 3°C,然后将其保持到温度直至备用解冻。 该系统可以在解冻之前将食物在此温度下保持长达五天的时间,而不会降低质量,这为企业应对“新常态”的需求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标准冰箱不适合以这种方式冷藏食物,因为食物散发的热量会增加冷藏时间,升高冰箱的温度并会使其中存储的其他食物降解。

速冻法的关键是使食物尽快通过63°C至5°C的危险区域,在该区域细菌会最迅速地生长。 威廉士的速冻柜具有先进的Airsmart技术,该技术同时使用多个气流以快速降低温度,而不会导致产品脱水。

现代的速冻柜,包括威廉士系列中的所有产品,都可以进行编程以处理各种食品,控制气流和空气温度,以确保获得完美的效果。 威廉士的soft chill功能是为需要更温和的过程来保持质量的食品(例如鱼)而设计的,而hard chill的功能是适合较浓厚的食物(如肉类)比较理想的方法,它们需要更强劲的方法。

此外,与传统雪柜的70°C相比,威廉士的速冻柜能够在90°C的食物中开始冷却过程。这样做的好处是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烹饪和冷藏之间的间隔时间,有助于保持食物新鲜,节省员工时间并减少食物受污染的风险。

速冻法适用于任何业务应用。例如,威廉士的速冻柜系列包括紧凑的插盘式台下型号,最少可处理的重量仅为10公斤,可轻松在较小的厨房中使用。另一方面,威廉士拥有可安全,快速处理320公斤重物的推入式型号。

另一个好处是灵活性。速冻法与现代多功能烹饪设备和组合烤箱特别搭配,可烹饪大量食物,然后急速冷却以有效地储存。威廉士系列的最新产品WTBC70,可以接受三种类型的手推车,包括Rational最新型iCombi Pro的推车型号。

这种灵活性使企业能够适应社交隔离政策所带来的变化。例如,在封锁期间,外卖业务的重要性大大提高。通过速冻柜,可以轻松地储存预定批次数量的食品,以便在收到订单时进行再煮,从而可以快速做出反应,而不会影响食物质量。

与其他商用厨房设备一样,重要的是要保持速冻柜的清洁和良好的保养。所有威廉士产品的设计均考虑到这一点。其坚固的不锈钢结构易于清洁,而重要的内部组件可从前方容易接触,从而使保养和维修变得简单。例如,在WTBC70上,机柜顶部制冷系统周围的所有四个面板都是可移除的–因此,工程师可以从任何角度维护系统。

控制也很简单,只需通过三个按钮即可选择程序。机柜内的精确温度探头自动监控和控制循环的进度。这样可以轻松地培训员工使用新设备的能力,这是企业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应对额外压力的另一个优势。

对于因Covid-19而要经历改变的厨房,速冻柜可以发挥其重要作用。 不论帮助减少了的劳动力或更完美的保存食物质量还是两者兼而有之,速冻柜都是提高生产率的一种方法,威廉士提供了理想而简单的解决方案。

相关更多资料,请查看我们的预煮速冻指南

相关项目

产品目录

急速冷冻方式指引

产品目录

推入式速冻柜 WTBC70

产品目录

插盘式速冻柜

产品目录

推入式速冻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