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例 - 以柴火烧烤闻名的No.Twenty9 需要可靠而有效的制冷设备

威廉士为北诺福克餐厅提供了定制的雪柜解决方案

虽然食物的质量是最重要的,但到访餐厅时应该要有完整的体验。 每个细节都有助于营造餐厅独特的印象,其中正确的冷藏方法都有助于营造氛围并为食客提供一些话题。

 

No.Twenty9 酒吧和餐厅位于北诺福克村的伯纳姆市场,因其出色的菜单和轻松而热闹的氛围而享有盛誉。

 

柴火烧烤在 No.Twenty9 的美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Asado 烧烤架在开放式厨房中占据一席之地,让食客可以看到整个烹饪过程。 行政总厨 Jeremy Parke 结合了他在一系列米芝莲星级餐厅工作时学到的技能以及他对阿根廷 Asado 烧烤的了解,制作出采用当地优质食材烹制的菜单。 “很多主菜和配菜都是用柴火烹制的,” Jeremy说。 “它给每样东西都带来了美妙的烟熏味,食客们喜欢看着烧烤的过程。”

 

柴火烧烤会使周围温度比较高,因此确保他的冷藏设备运作正常是Jeremy的主要考虑因素。 “我们需要制冷设备能有效保持恒定的温度,”他说。 “过去我们使用过劣质品牌,它们总是很热的,耗能很多。”

 

No.Twenty9 的厨房和用餐区最近正在进行一项重大的现代化改造工程,选择合适的制冷设备一直是 Jeremy 考虑的重点。 他选择威廉士的设备是因为其可靠性和适应性。

 

 

除了可靠之外,No.Twenty9 的制冷设备还需要美观,因为它在用餐体验中起着核心作用。 “我们在烤架旁边有一个肉类雪柜,这样食客就可以在食物煮熟之前看到他们将要品尝的食物,” Jeremy说。 “这有点像戏剧,很多人都为之着迷。”

 

为了让厨师能够在需要的地方使用各种食材,No.Twenty9 还配备了三个威廉士的 Varitemp 抽屉雪柜。 “这比走到主雪柜将所需食材拿出来方便很多,” Jeremy说。 “我们可以将夜间营业时间所需的食材都放在抽屉雪柜里,而且它们比开门的橱柜更容易拿取。 “它们比较宽阔,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空间,”他说。

 

 

不同的食材需要不同的冷藏条件才能正确储存。 除了肉类,Twenty9 的菜单还包括很多鱼。 为了使其保持完美状态,厨房配备了Garnet 高身雪柜。 “Garnet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保存大量海鲜的方法,” Jeremy说。

 

除了在营业期间将各种食材放在旁边外,No.Twenty9 还需要一个可靠的冷藏室来作大量储存食材。 威廉士的可拆嵌入式冷藏室的设计可以精确地适应可用空间,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温度区域进行完全定制。 “我们有两间独立的冷藏室,一间冷藏,一间冷冻,” Jeremy说。 “威廉士能够使它轻易地融入我们的预想的布局,并且能够对自动关门等功能作出设定。 这意味着少了一件需要担心的事情,无论你进出多少次,它都有助于将温度保持在合适的水平。”

 

 

威廉士能够定制绝大部分的制冷设备以满足特定的需求。 烤架旁边的肉类雪柜是一个定制的 Ruby 雪柜,在厨房上方的屋顶空间设有分体机组。 “一旦我们决定将雪柜放在烤架旁边,很明显令它保持在合适的温度将是一个重大问题,” Jeremy说。 “将分体机组放在外面可以阻止它增加厨房的热量。 烹饪区可能达到 40°C,一打开雪柜,冷空气都跑出来了!这样我们就肯定知道我们的食材商当地储存中!”

 

“我们还在柜内顶部安装了挂杆,在下面安装了抽屉滑轨,这样我们就可以挂肉,并在架子上放预切好的牛排。”

 

Jeremy对他的新制冷设备非常满意。 “威廉士以其设备的优良质量而闻名,”他说。 “服务也是首屈一指的,如果我们遇到问题,很快就会有人出来解决,而且他们总是非常专业。”

 

“我绝对会向任何人推荐威廉士制冷设备,就质量而言,物有所值!”

相关项目

产品目录

插盘式速冻柜

产品目录

Ruby 推入式雪柜

产品目录

Garnet 高身雪柜

产品目录

Varitemp Drawer 变温柜桶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