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例 - Jamie’s Italian,铜锣湾,香港

香港第一间的Jamie’s Italian 在2014年铜锣湾的登龙街开业, 并致力每天提供最新鲜的食材给顾客

香港第一间的Jamie’s Italian 己经在2014年铜锣湾的登龙街开业,12,155平方尺的店面可容纳200个座位, 并致力每天提供最新鲜的食材给顾客。

香港及中国地区主厨 Philip Neil : 「我们餐厅致力为客人提供最好的食材, 所以我们一定要将这些食材保存妥当, 这是很重要的一环, 所以我们会购置一些高质数而耐用的冷藏设备, 而我们选择了威廉士制冷设备。」

威廉士制冷设备Opal 系列的平台柜配备的升盆设计(选配) 十分适合Jamie’s Italian 的意大利式材料准备工作。

「我们十分重视给客人最好的餐饮,所以我们会选用最好的材料,配合适当的团队,煮食工具和设备,务求煮出最好的料理给客人,而威廉士制冷设备当然是适当的设备之一。」

威廉士制冷设备Opal 系列的平台柜除了可选配升盆外,还有很多不同的选择按用家的需要而定制, 例如台面开孔,台面加深,双通门或配柜桶等… 务求令用家操作时更得心应手。

cnews_Jamiesitalian

在这个案例,除了平台柜系列,Jamie’s Italian 亦选用了威廉士的高身柜及饮品柜配合餐厅的日常运作。

Philip亦提到「Jamie 的其中一项理念是采用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而威廉士制冷设备亦能配合这一项理念。」

威廉士制冷设备一直配合公司Greenlogic 的发展理念,提供最有能源效益的制冷设备给整个市场。我们所采用的CoolSmart 节能控制器能有效减低15%的能源损耗,而我们高密度的隔冷层亦零臭氧破坏及低全球暖化潜势的。

「我已经采用威廉士制冷设备多年,除了铜锣湾的Jamie’s Italian, 在英国伦敦工作时的餐厅都是用威廉士的,它的可靠性令我十分满意。」

 

Jamie’s Italian 采用威廉士设备列表:

- Opal 平台柜 2台

- Opal 平台柜配升盆 2台

- Garnet 高身柜2台

- 饮品柜 3台

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