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士亮相2016年国际酒店用品展 (Hotelympia 2016)

威廉士亮相2016年国际酒店用品展 (Hotelympia 2016)并取得圆满成功。

威廉士亮相2016年国际酒店用品展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参展,威廉士带来了深度减少了的平台柜以至创新的冷房设计等一系列多样化展品。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弧形展示柜组(肉类展示柜、开口柜、低温雪糕柜)。

独具特色的弧形玻璃和电泳面板成为最大的亮点,三种标准柜组合成为一个非标柜也是一大焦点。

我们的产品有一系列适用于小型厨房的产品,Jade Slimline、移动升盆吹风式平台柜、插盘式速冻柜成为展会的明星展品,广受观众欢迎。

hotelympia content1

在今年的展会中, 威廉士推出了采用hydrocarbon 雪种的节能多层展示雪柜。同时还展示出了该系列的另外两款雪柜,节能系列雪柜特点广泛、有多种可用选项,如颜色、可装拆零食篮、超亮LED灯、可滑动前趟门、自动关闭式门铰等。

营销总监Malcolm Harling评论道:“国际酒店用品展是商务制冷设备市场的橱窗。我们的展会非常成功。我们的展位出现了有史以来最繁忙的景象,不仅让我们有机会留住老客户,而且还迎来了新的客户。我们期待与每一位客户保持联络,也对每一位光临威廉士展位的客人表示感谢”

威廉士与其姊妹公司Egro共同合作,将Egro ONE Top-Milk XP牛奶机放入Aztra中一起使用。既能保证直接从冰箱抽出牛奶,又能保证牛奶的温度。

hotelympia content2

威廉士也趁此机会展示了新的Jade柜,其设计致力于满足2016年7月生效的《最低能耗要求》(MEPS)。新的柜型保持跟以前一样的外形和尺寸,但冷凝器、压缩机都有改进,气流增强,重新设计了铰链机制等。

其它亮点还包括Jade和Aztra系列中的带抽屉平台柜及我们的插盘式速冻柜WBC10、WBCF40。

相关项目

Ali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