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译的FHA2018

威廉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周在新加坡FHA2018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展览

威廉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周在新加坡FHA2018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展览,得到空前的成功。我们衷心感谢各位抽空来临参观我们在新达城新加坡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位(H4 Q1-07)的客人。

我们很高兴能在展会中分享我们威廉士将来的新发展,当然还包括展会中的创新的展品,当中包括 葡萄酒冷涷茶几(配机械升降台), 图柱形展示柜, 椭圆形酒柜, 弧形蛋糕展示柜, 无框高身蛋糕柜, 变温底座雪柜及无栢叶平台柜等。

FHA2018

专业的手艺加上现场时尚的展位设计, 绝对是对威廉士厅面展示柜系列(FOH) 的完美演译。

欲了解我们展示柜或其他产品的更多细节,请联系我们的销售团队(sales@williams-hongkong.com)

最后,我们希望您在该展览中也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并期待在下届的FHA展会中见面。谢谢!

 

相关项目

企业文件

威廉士 FHA2018 展品

企业文件

威廉士企业能力2019

产品目录

厅面展示柜产品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