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24届中国国际烘焙展

感谢邦佳在展位中加入 Williams 威廉士烘焙相关的制冷设备

恭喜我们的姊妹公司 - BONGARD 法国邦佳连续几天在Bakery China 2022 展会上取得了圆满成功。展会上展示了不同的 BONGARD 设备系列,包括Planetary Mixer 座枱式多功能搅拌机, Twin-Arms Mixer Calypso 双臂式和面机, Table Top Dough Sheeter 枱式压面机 , Soleo Evo 电加热层式烤炉, HERA Reach-in Retarder Proofer 插盘式冷藏醒发箱 和Paneotrad 面团整形分割机.。许多参观者也对展位里烘焙设备的性能和效率感到十分高兴。

bakerychinab1

还要感谢邦佳在展位中加入 Williams 威廉士烘焙相关的制冷设备,我们的Bakery 平台系列和插盘式速冻柜系列皆可容纳 400 x 600 EN  盆。

bakerychina2

Bakery平台雪柜

插盘式速冻柜

相关项目

产品目录

插盘式速冻柜

产品目录

Opal, Emerald 和Bakery平台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