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酷暑:保持冰凉的重要性

威廉士提供有关在夏季保持制冷设备畅顺运作的建议

威廉士制冷设备公司强调在最近破纪录的热浪后,定期保养冷冻设备的重要性。

厨房本来就是工作时比较温热的地方,当气温上升时,冷冻设备必须更加努力运作。尽管高质量的设备可以在高达43°C的环境温度下运作,但如果不保持良好状态,其性能可能会受到影响。保养不善的冷冻设备需要更加加重负荷运作,这可能会增加其故障的机会,缩短其整体工作寿命,并可能导致产品储存温度不正确。

 

员工培训

确保员工接受正确的设备使用培训,并建立定期的保养和清洁计划,有助于保持雪柜和冷库的最大潜力运作。例如,重要的是确保设备不要过度负荷,因为如果过度挤满,这可能会影响内部气流,影响食品安全。同时,确保通风口不被阻塞也很重要,因此请确保所有格栅清洁无尘。

 

清洁 - 内部和外部

定期清洁冰箱的内部和外部有助于确保其正确运作。同样,应注意清洁门上的密封条,以确保密封的完整性。如果胶边受损,冷空气可能会逸出,这会降低保持正确温度的效果,同时增加能源成本。像威廉士这样的制造商致力于使其设备更易于清洁,例如设有可拆卸的层架和底盘圆角,以防止食物残渣积聚。

 

排水孔

大多数装置依赖排水孔和滴水盘来排除凝结水。这些应该定期检查是否有阻塞。

 

清洁 - 冷凝器

积聚在冷凝器线圈上的灰尘会导致设备运作加重负荷,因此难以保持适当的温度。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应该每年至少清洁四次线圈。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应该将设备与电力断开连接。然后用软刷垂直地清洁线圈,要小心避免将灰尘推得更深,然后再用吸尘器轻轻吸去灰尘。如果线圈上有油脂堆积,应该联系您的服务提供商进行全面的维修。

 

保持良好的关系

虽然很多重要的保养工作可以由工作人员执行,但更重要的是这些工作与由受过培训的专业人员探访作定期预防性保养是不可分割的。

 

您还应该寻找更容易保养的设备。例如,威廉士提供一系列采用前部可进入的冷冻系统的产品。这些系统可让工程师方便进行检修,同时有助于为冷冻系统创建畅通的气流,使其可以安装在较小的区域内。其他功能,如自动关门,可以帮助提高繁忙厨房的效率。

 

另一个考虑因素是将冰箱或冷冻库的冷冻系统远程放置,通常放在厨房外。这样可以极大地灵活地创建理想的冷冻配置,并使任何产生的热量远离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