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资讯模型档案(BIM)现已可下载

标准产品的Revit文件现在可在我们网站内的 “资源中心” 下载

威廉士一直在改善及提高餐饮服务行业设计客户的用户体验。我们相信3D建模将会使事情变得更加简单,并且可以肯定的透过不同的设计解决方案以节省成本 – 例如在装配阶段之前就能找出潜在问题。相比传统2D的规划设计软件,3D设计软件更能快速地平衡各选项及模拟现况。因此,采出3D 设计的方法愈来愈普遍。

随着业界的趋势,建筑资讯模型化(BIM)的需求日益增长,威廉士很高兴的宣布包括BOH和FOH在内的产品3D模型档案已经完成及上载。标准产品的Revit文件现在可在我们网站内的 “ 资源中心 ” 下载。 (请联系相关的销售人员以获取解压码)

我们希望这能令将来的厨房设计工作变得更轻松,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sales@williams-hongkong.com )。

相关项目

企业文件

威廉士企业能力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