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士在新加坡2014年国际食品、饮料、酒店与餐饮器材设备、供应与服务展览会 (FHA2014) 展出成功

威廉士制冷在新加坡FHA2014享受了一次美好的展出经验

在刚过去的4月8日至11日,威廉士制冷在新加坡FHA2014享受了一次美好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亲身向您介绍我们的新发展和新的厅面展示(Front-of-House) 产品,包括S形酒柜,拱顶形的展示柜,树形设计的冷盘,楼梯式设计的展示柜,珠宝箱式的寿司展示柜和高级的饮料陈列柜。

fha2014_c

我们的产品都兼顾了可靠的制冷性能和设计美学. 我们相信这些产品绝对能迎合市场的需要, 展示出威廉市在产品定制方面的能力, 并希望能带给市场在制冷展示产品上的灵感。

在展览结束时, 我们荣幸地收到不少对我们新的厅面展示产品所给予的正面评价和赞赏, 令我们十分鼓舞。最后, 希望你们也享受这次展览并在下届FHA 再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