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超薄Medi+ 335

我们最新的Medi+型号可以放入狭小的空间,最大程度地提高储存容量

我们推出了超薄型柜身WMP335,因而扩大了Medi+的药用和医疗制冷系列的覆盖范围,该柜身适合放入狭窄的空间。尽管尺寸缩小,但WMP335具有我们标准Medi +产品的所有先进功能,存储容量也超过335升。

Medi+ WMP335满足了市场对药用级雪柜的需求,该机身具有占地面积小,容量大的特点。实际上,它的占地面积仅为595mm x 684mm,是Medi+系列中最细小的真立式机身,从而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可用空间。该型号有高温(1至4°C)及低温(-18至-21°C)两种版本。

Williams Medi+335 Slimline Cabinet

“随着Covid-19疫苗的推出,许多医疗机构都需要增加其冷藏存储,但是许多都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传统的药品柜,”威廉士英国的销售和市场总监Malcolm Harling说。 “ WMP335符合要求,可提供药用制冷所需的精确及稳定的温度控制。”.”

 

我们所有的Medi+机柜均经过精心设计和研发,可在高达43°C的环境温度下高效运行,即使在一天中多次打开门(例如在疫苗管理程序中)的情况下,也能确保它们保持稳定的温度。

Williams Medi+ Range

Williams Glass Door Medi+ range

Medi+ WMP335具有坚固的结构,外部和内部均采用不锈钢制成。 80毫米厚的高效能环保绝缘材料(低全球升温潜能值和零耗氧潜能);以及增强的内部气流设计,可确保整个机身的温度恒定。另外一个好处是它的制冷机组设计在底部,使其适合于天花高度较低的场所,因为它底部的系统确保了机组有足够的散热空间,并且易于维修和保养。与所有Medi+机柜一样,WMP335都是无火花内部的。

我们的新型号还配备了威廉士Medi+控制器。它的温度精确至小数点来确保精确的温度控制,并具有冷凝器清洁警告传感器以确保机组保持最佳性能。其他警报包括针对高温或低温以及门是否保持打开状态的声音和视觉警告。控制器具有最大和最小温度储存,可提供准确的读数并持续记录,操作员可以随时收集所需数据。

Williams Medi+ Controller

控制器还具有Modbus网络数据连接,可通过第三方系统远程监控温度,警报和除霜。这样可以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和安心感,并使用家能对效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英国NHS和其他公共部门组织可以通过ESPO Contract 98和M98框架使用我们的Medi+系列产品。该系列提供各种尺寸选择,以适应各种应用,包括单门柜,两门柜和紧凑型台下柜型号。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Medi +系列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