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Song 接替 Hans Qiu 成为威廉士中国地区的销售总监

我们在此宣布Susan Song 接替Hans Qiu成为威廉士制冷中国的销售及市场推广总监。原因是Hans Qiu 已在2020年1月不幸离世。

susan

Susan Song在餐饮设备行业工作超过22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并拥有南京理工大学的环境工程学位。Susan 在2004年加入威廉士制冷设备公司, 担任我们北京销售办事处的负责人,从那时起的15年中,她不断为中国首都和北部地区及周边的顾问,主要客户群和经销商提供无与伦比的销售和服务支持,并建立起广大的业务。

威廉士制冷设备中国的董事总经理 Ringo Wong 在Susan 的任命中提到  “我们年初得知Hans Qiu 的去世都感到非常难过。Susan 是我们在中国销售及市场推广团队中最适合的自然继任人,我热烈欢迎Susan加入我们的董事会,并祝她在新的职位上一切顺利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