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士对食品安全生产管理的承诺

威廉士制冷设备荣幸的宣布在中国的工厂再一次成功通过年度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威廉士制冷设备荣幸的宣布在中国的工厂再一次成功通过年度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显示出威廉士持续对食品安全生产及客户的承诺。

此国际权威认证证书是针对中国食品安全生产并反映出威廉士的全球愿景,食品安全主动性不仅只针对于英国工厂,而且也包括中国及澳大利亚工厂。这个证书涵盖了威廉士认可的供货商、材料生产商(包括包装材料)以及生产流程,同时还包括设备出厂前的清洁程序,从而确保有害及挥发物质被清除干净。

威廉士制冷设备过去也获得了中国的3C证书(即中国强制认证)以及QS证书(中国质量安全认证),此证书是为了保证产品的用电及食品安全,从而达到中国国家标准(CNS)。为了符合中东市场和韩国市场的发展,威廉士还取得了沙特阿拉伯国家官方标准机构证书(SASO)及韩国官方机构证书(KC),这进一步确立了威廉士设备一直遵循着国际安全标准的准则生产商业制冷设备。

威廉士中国和澳大利亚工厂也获得了其他国际权威的标准证书 ,其中包括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认证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认证体系)。这些证书的取得印证了英国威廉士及其全球分部统一的管理准则的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