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士制冷设备通過歐盟指令(CE) 的要求

威廉士制冷设备Front-of-house (FOH) 的产品可以采用著名的CE 标志。

威廉士制冷设备荣幸的宣布我们Front-of-house (FOH) 的产品已符合欧盟指令的要求, 这代表着我们FOH 的产品可以采用著名的CE 标志。

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严格的评核, 我们FOH 的产品都能通过低电压指令(Low Voltage Directive ) 2006/95/EC, 电磁兼容性指令 (EMC Directive) 2004/108/EC及 机械指令(Machinery Directive ) 2006/42/EC. 当中涉及对安全, 健康及环境保护的严格要求。我们可以采用CE 标志的产FOH 产品包括 FOH 平台雪柜, 珠宝柜式展示雪柜, 蛋糕展示雪柜, 寿司展示雪柜, 冰淇淋展示雪柜, FOH 酒柜。它们都是威廉士制冷设备一直热卖的FOH 产品。

威廉士制冷设备相信这个CE 标志能令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更有信心,及感受到威廉士在设备质数上追求进步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