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士将会参加2014年国际食品、饮料、酒店与餐饮器材设备、供应与服务展览会 (FHA)

威廉士将会参加2014年国际食品、饮料、酒店与餐饮器材设备、供应与服务展览会

国际食品、饮料、酒店与餐饮器材设备、供应与服务展览会2014

在4月的FHA2014(4月8日至11日),威廉士制冷将会再次参与这个重要的展览会,并会在展会中展出我们全新的厅面展示柜产品(Front-of-House),包括S形酒柜等新型的展示柜。你会再次发现,就像我们过去的展位一样充满惊喜。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观我们在2号场馆的展位(2D2-01),与我们会面并找寻更多制冷设备与室内设计融合的灵感。

FHA2014 的预先注册将会在2014年3月31日结束,如有需要,请浏览以下的FHA网站来完成此注册。

http://www.foodnhotelasia.com/index.php/to-visit/visitor-pre-registration/  

期待在新加坡与您的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