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例 - 香港瑰丽酒店 | 1. Holt’s Cafe 及贵宾室

65层高的摩天外观向本地高楼林立致敬,其中的43层,专门用于酒店及其住宅。

奢华的香港瑰丽酒店于2019年3月在Victoria Dockside开业。 65层高的摩天外观向本地高楼林立致敬,其中的43层,专门用于酒店及其住宅。为了满足酒店8个不同特色的餐厅和其他餐饮服务,威廉士被选为众多厨房设备供货商的其中之一,为这家令人惊叹的酒店提供200多部标准和定制的制冷设备。

rosewoodhk1

Holt's Cafe咖啡厅是一个全日用餐区,将传统和历史悠久的香港茶餐厅文化提升到现代高档的用餐体验。开放式餐饮理念使食客们沉浸在咖啡厅充满动感的厨房中。威廉士的高身冷藏展示柜结合了美学和功能,座于开放式厨房的台面上。它不仅能够展示各式各样优质的材料,还能够提高厨师们的工作效率。在高身冷藏展示柜下面,是我们定制的平台雪柜并配有装饰面板,这不仅使其成为储存的好地方,而且还成为开放式厨房装饰的一部分。

步行穿过同一楼层的走廊,就是这里高档大气的贵宾室,其中令人着迷的设计,再配上标志性的维多利亚港景色,尽情享有开放感和悠闲的空间。在大理石枱面下,全都是威廉士定制的平台雪柜,外面都配有装饰面板,完全融合在室内设计,也一如概往的帮助调酒师/服务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香港瑰丽酒店的图片请留意我们的 facebook 及之后的最新消息

相关项目

产品目录

厅面展示柜产品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