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例 - 香港瑰丽酒店 | 2. 宴会活动场地及彤福轩

令人惊叹的宴会活动场所及高级顺德粤菜餐厅

走到香港瑰丽酒店的4楼,主要是占地3200平方米的宴会活动场所,适合举办婚礼和各种大型社交活动。这些开放式场地到处采用了威廉士的定制制冷产品,包括平台柜,高身柜,酒柜及冰板。相似于香港瑰丽酒店的承诺“…提供最高级的活动空间,温馨的氛围让客人在最豪华舒适的环境举办他们的人生大事。” 威廉士致力帮助客人达到复杂的食物安全及环保节能法例要求,同时保持专业提供实用的建议及创新的设计。

rosewoodhk2

在5楼,有一间高级的顺德粤菜餐厅 - 彤福轩,是与珍贵的传统、过去及将来不同世代的想法紧紧扣连。设计理念也反映在通往用餐区的走廊上。一排排定制的酒柜及高身饮料展示柜展示着令人注目的葡萄酒,烈酒以及中国高级经典茗茶。彤福轩的门口旁边设有一个开放式甜点厨房,甜点展示柜里面放满新派和传统的甜点,也使经过的食客和厨师之间产生独特的联系。

更多香港瑰丽酒店的图片请留意我们的 facebook 及之后的最新消息

相关项目

产品目录

厅面展示柜产品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