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Monday 30 March 2015

威廉士制冷设备新的一体手把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威廉士新的一体手把将会应用在大部份的厨房制冷设备(Back-of-House)。

.
Monday 09 February 2015

威廉士继续参加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2015

威廉士将会在博览会内展示在厅面展示柜上不断进步的产品制造能力

.
Tuesday 03 February 2015

新的厅面展示产品 - 冰板 (Frost Top), 冰盆 (Ice Well) 和冻盆 (Cold Well)

新的厅面展示产品 - 冰板 (Frost Top), 冰盆 (Ice Well) 和冻盆 (Cold Well) 已被定为标准产品并推出市场

.
Tuesday 04 November 2014

项目实例 - 朗廷酒店, 香港

香港尖沙咀朗廷酒店内的廷廊(Palm Court) 以高雅古典的的装潢, 完美地配衬着酒店的大堂, 令来自世界各地的住客为之赞赏。

.
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新的镭射标志应用在厅面展示柜系列

威廉士宣布将镭射标志将应用在所有厅面展示柜系列(Front-of-house)

.
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新的简体中文威廉士网页

威廉士制冷有限公司一直也注重客户体验, 所以我们制作了一个中文版本的网页。

.
Friday 10 October 2014

新设计的厅面展示柜 – 高级饮料雪柜 (DBC)

威廉士制冷很高兴的宣布新的厅面展示柜 - 高级饮料雪柜 (Deluxe Beverage Cooler) 已被定为标准产品并推出市场。

.
Monday 08 September 2014

项目实例 - 孟买欧贝罗伊酒店, 印度

为了完美地展示厨师的杰作, 孟买欧贝罗伊酒店选用了威廉士制冷的厅面展示柜(FOH) 系列

.
Wednesday 16 July 2014

项目实例 - 金奈凯悦公园酒店, 印度

印度金奈凯悦公园酒店內的餐廳 The Flying Elephant ,由著名国际设计师 George Wong 所设计

.
Tuesday 17 June 2014

项目实例 - 威斯汀酒店, 新加坡

喜达屋的高档酒店和度假村品牌 - 新加坡威斯汀酒店